政見會/擔心被邊緣化? 宋楚瑜揮揮手「笑而不答」

▲宋楚瑜抵達華視參與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第二次政見會30日晚間登場,三黨總統候選人晚間7時起陸續抵達華視大樓,其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場時,胸口依然別著國旗胸針,面對媒體詢問「會擔心今天被邊緣化嗎?」他笑著揮手不發一語,還特地向前大跨一步供記者拍攝,接著快步走進會場。

總統大選倒數16天,第二次政見發表會今日晚間在華視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率先抵達現場,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西裝,並手提黑色公事包。對於媒體詢問「準備好了嗎?」她笑回「等下就知道了!」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是打上藍色領帶,在蔡英文之後抵達現場。

另外,宋楚瑜則在7時26分左右到達華視,一踏進大廳就笑著與大家打招呼;針對是否擔心被邊緣化?他先是短暫收起笑容,接著又笑著與大家揮手,還特意向前踏一步供媒體拍攝,接著在隨扈與幕僚陪同下走入會場。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