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腳太臭 遭室友扯頭髮撞牆

▲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為腳太臭,遭室友抓頭髮撞牆,她去醫院治療後請院方開出驗傷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有住過學校宿舍的經驗,但和其他人住在一起,衛生習慣得做好。大陸山西中北大學一名女大生,住學校宿舍後卻一直和3名室友發生衝突,室友嫌她有腳臭,日前抓住她的頭髮去撞牆,還用椅子砸她的腿。此案件引起學校和警方的關注,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中國日報》報導,這名女大生叫王越聰,來自遼寧大連,目前就讀機電工程學院飛行器製造工程專業三年級。根據她在個人微博的描述,2年前她入學開始,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和3名室友起爭執。她不僅常遭3人冷嘲熱諷,甚至個人物品還會被室友隨便亂丟到寢室外,甚至還被板凳打傷。

15號晚上,其中一名柴姓室友對王越聰怒吼「今天晚上好好洗洗腳,再把妳的鞋子扔出去放著。」王女將鞋子用塑膠袋包好後,接完電話回到寢室時,卻遭柴女扯住頭髮,甚至還拖她去撞牆。

對此柴女表示,王女平常衛生習慣就不好,她去洗腳了半小時卻還是很臭;她也指控王女曾對她打了兩耳光和謾罵。

事後王女將此事分享在自己的微博,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討論。有網友力挺王越聰,認為室友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但也有網友認為王越聰和其他3名室友處不來,主要還是她自己的問題。

女大生出示自己遭室友毆傷的部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