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毀了她一生!凱莉費雪曾靠古柯鹼逃避爆紅壓力

▲凱莉費雪演出《星戰》而爆紅。(圖/網路翻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引起話題,更用12天就打破10億美金的最快紀錄,但電影裡,飾演莉亞公主的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人前人後看似因為主演這部電影而風光,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她非常厭惡成名的自己,甚至曾靠古柯鹼還逃避壓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現年59歲的凱莉費雪,在21歲的時候,因為演出《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而爆紅,她曾在某次受訪時透露,自己當時拿到劇本時,跟她的好友米格爾·費雷爾(米格爾·費雷爾)大聲地把劇本唸出來,兩人當時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韓索羅,而非她後來演出的莉亞公主。

▲凱莉費雪演出《星戰》而爆紅。(圖/網路翻拍)

對於因為演出《星戰》而爆紅,凱莉費雪其實相當無奈,她更曾在訪問時脫口而出:「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毀了我的一生!」也曾在一場對澳洲節目的訪談中,自爆在演《星戰》時,靠吸食古柯鹼來逃避壓力,甚至有藥物過量的情形:「漸漸地,我慢慢意識到我的用藥量比其他人來的更多,但我已經慢慢沒有辦法選擇了。」

許多人也許會好奇,她為何這麼不想紅?其實,這要從她的家庭說起,主因是她的爸爸是50年代最紅的歌手艾迪費雪(Eddie Fisher),媽媽是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星黛比雷諾斯(Debbie Reynolds),當時兩人事業如日中天,被譽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夫妻」,但後來卻離異收場,讓身為女兒的她無形中有很多壓力,且艾迪費雪之後還跟伊麗莎白泰勒有段婚姻,更讓女兒凱莉費雪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很多矚目。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