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本能》報到!XBOX公布一月免費遊戲陣容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Xbox Live 金會員「Game With Gold」 專屬好康活動一月份推出四款截然不同的遊戲組合供玩家下載,其中包含在Xbox One 平臺上首次推出Killer Instinct: Season 1 Ultra Edition《殺手本能:第一季終極版》以及讓玩家可以重溫卷軸遊戲的《Zheros》;而 Xbox 360 則是為玩家帶來體驗頂級越野賽事樂趣的DiRT Showdown《大地長征:好戲上場》;最後,為了讓玩家有個精彩刺激爆炸性的一年, Xbox 隆重推出獲得遊戲界高度評價的Deus Ex: Human Revolution《駭客入侵:人類革命》。

※Killer Instinct: Season 1 Ultra Edition《殺手本能:第一季終極版》(Xbox One)

Xbox Live金會員可於1/1至1/31於Xbox One上免費下載。

Killer Instinct: Season 1 Ultra Edition《殺手本能:第一季終極版》是一款極致暴力且容易上手的格鬥遊戲,強調組合技、快節奏的戰鬥以及樂趣。這款遊戲平常只免費提供一名遊戲角色,不過一月份「Games with Gold」送給玩家的是「終極版本」,一次送給玩家《殺手本能:第一季》總計8名遊戲角色的使用權、另外還有16種額外的角色配件包、8種額外的套裝以及可遊玩的1994年版本 Killer Instinct Classic《殺手本能Classic》。準備好盡情享受這款世界上最令人愉悅的格鬥遊戲吧!

※《Zheros》(Xbox One)

• Xbox Live金會員可於1/16至2/15於Xbox One上免費下載。

在《Zheros》的遊戲世界中,Xbox One玩家能夠重新回到卷軸遊戲的美好年代。聰明施展豐富的連續技來痛扁敵人、探索隱藏區域以及輕鬆的卷軸遊戲體驗,正是《Zheros》的核心訴求。本作背景設定在美麗且充滿未來感的遊戲世界中,擁有光鮮亮麗的遊戲畫面、充滿幽默感的角色陣容以及有趣的單機多人合作模式,《Zheros》是一款能夠讓玩家與朋友們一起盡情享受的卷軸遊戲。

※DiRT Showdown《大地長征:好戲上場》(Xbox 360)

• 估計零售價NT$ 490,Xbox Live金會員可於1/1至1/15於Xbox 360上免費下載。

DiRT Showdown《大地長征:好戲上場》讓玩家置身於種類豐富的越野賽車與卡車世界之中,一起進行瘋狂的競速、破壞以及派對活動,提供單機及多人連線的遊戲體驗。只要贏得多樣賽事便能獲得豐富獎金,玩家也將能解鎖更高難度的關卡、進行更具深度的賽事挑戰。這絕對能夠滿足任何一位熱愛越野賽事的車迷玩家。再加上豐富的遊戲內容來滿足尋求刺激瘋狂的玩家選手-其中包括名為「Hard Target」的賽事,玩家一開始會出現在競技場的正中央,四周包圍著試圖衝撞玩家的賽車(隨著玩家的生還時間還會陸續增加);還有另一個模式名為「Trick Rush」-這是擁有《東尼霍克職業滑板》風格的遊戲模式,玩家必須要駕駛賽車完成一連串的技巧以贏得各種積分。DiRT Showdown《大地長征:好戲上場》保證能夠提供各位玩家最頂級的越野樂趣。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駭客入侵:人類革命》(Xbox 360)

• Xbox Live金會員可於1/16至1/31於Xbox 360上免費下載。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駭客入侵:人類革命》是一款在遊戲界獲得高度評價的作品。在「cyberpunk 電腦叛客」風格的底特律,運用神經機械理論的肉體擴張技術對於人類社會來說已經變得稀鬆平常,玩家扮演的是 Adam Jensen-一位在爆炸現場被發現的保全人員(不過這場爆炸似乎不是意外),主角全身上下的肉體以及大部分的器官都被神經機械給取代,而這並不是主角自願的。這也讓 Adam 成為了類似於超人的存在,不過代價卻是逐漸泯滅的人性:Adam 無時無刻都要與自己逐漸逝去的人性對抗、同時也要試圖找出改變他一生的那場爆炸之真相。Deus Ex: Human Revolution《駭客入侵:人類革命》提供玩家各式各樣的破關方式:可以直接展開火力對決、透過潛行來偷偷闖入、或者也能夠使用辯才無礙的口才…當然也能夠將這三種能力結合再一起。一切都取決於玩家的想法,但無論玩家們要採用哪一種遊玩方式,都請準備好面對曲折離奇的故事發展。



 

關鍵字:XBOX ONEXBOX 360金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