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2016限量推出

【廣編】
圖、文/裸雀提供


▲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推出2016新年限定包裝,全台限量3,600組。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歲末年終因應消費者年節送禮需求,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特別限量推出2016新年限定包裝。優雅紅色縷空外盒輔以金色字體,與浮雕雀鳥之清透瓶身相互輝映,瓶頸則附上別緻客製化賀卡,整體高貴大方,且為融合愛丁頓集團內獨具特色的單一麥芽雪莉原酒,且100%採用初次雪莉桶進行二次熟成釀造而成的極品威士忌,全台限量3,600組,建議售價NT$1,150元。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表示:「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其最大特色為100%使用西班牙頂級紅橡木初次雪莉桶陳釀而成,讓酒液保有雪莉橡木桶最珍貴的濃郁香氣。相信以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的產品力及價位,能讓消費者珍藏並犒賞自己,也能餽贈親友、同事、長輩。」

由於西班牙雪莉桶的價格昂貴,多數酒廠皆使用二次桶以上來進行釀造,不過橡木桶的香氣會因使用次數而逐漸遞減,而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除使用頂級的西班牙初次雪莉桶進行二次陳釀達3年以上,但 Gordon Motion 每天親自品聞每一桶威士忌的風味,確保每一桶都達到最佳品質,才將威士忌裝瓶。這種手工選桶過程是一種非常稀少且困難的技藝,挑戰調酒師的感官與經驗,酒液呈現琥珀色澤,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所帶有的飽滿馥郁乾果香氣在口腔中迸發,入口香甜滑順,接著瞬而被黑巧克力的甘甜緊緊包覆,最後濃郁的乳香餘韻留於口齒之間。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