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跨年三寶:喉糖+蜆精+藍白拖 貼心送紙箱不怕衣服髒

▲2016年將至,超商也備戰迎接跨年人潮。(圖/取自台北101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跨年了,除了台北捷運48小時不打烊以外,各大超商也積極備戰,業者分析,參加跨年晚會必備「喉糖」,看升旗準備蜆精,還有意想不到的超夯商品「藍白拖」因為受到觀光客的愛戴,加上女生替換高跟鞋也大賣,都是跨年的另類三寶。

以台北信義商圈為例,全家便利商店分析,跨年當天下午時段、晚間7時、跨年後至2016年凌晨4時區間,是人潮湧現的3個時段,超商也都針對這些時段全力拚商機。第2波人潮主要集中在晚間7時,急速湧入跨年晚會現場,喉糖、保暖商品如暖暖包、口罩等商品銷量非常高,日用品如面紙、濕紙巾、衛生棉、護唇膏等,同樣也是欣賞跨年煙火的熱銷品。

跨年後至2016年凌晨4時區間,預計會有第3波的續攤人潮商機,因為白天上班,再加上跨年,大多數人的精力可能會耗盡,這時蜆精、紅牛、蠻牛等提神、機能補給飲料,銷售也會比平常成長近5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如何紓解如此龐大的購買人潮,統一超商表示,在門市動線規劃上,將自助熱食區設置在門市入口處,而飲料、零食、補給提神、衛生用品等則是擺放在走道兩旁,以便利快速選購。

比較特殊的品項,萊爾富觀察到,跨年活動多數女性消費者會穿搭美美,長時間下來腳痠破皮都有,藍白拖鞋意外飆高銷售, 再加上101商圈是國外觀光客跨年必訪地,藍白拖鞋更成為必買紀念品,為了迎接這波搶購潮,今年各店備量增多3成。

除此之外,為了客戶衣服不會直接碰到地板,能夠開開心心迎接新年,萊爾富還貼心準備紙箱,消費者可主動向重點門市索取紙箱,只送不賣。為拚跨年商機,從跨年當天開始到連假結束,OK超商則準備可炒熱氣氛的「OK熊HIGH加油棒」,加油棒用可愛的OK熊印製包裝,搖動還可發光,只要消費滿額就可獲贈,要讓民眾成為跨年夜裡吸睛亮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