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飛安協議 王金平批蔡英文:沉醉權力的人是叫不醒的

▲王金平批,民進黨蓄意杯葛飛安協議,棄人民安全於不顧。(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9日提到,攸關兩岸飛安、航空服務品質的「兩岸飛航安全協議」,屬於備查案不涉修法,但民進黨卻持續杯葛,堅持要等新民意產生才處理,他晚間也在臉書上批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幻想執政、沉醉權力迷夢的人,當然叫不醒」。

針對兩岸飛航安全協議,民進黨主張要通過飛航安全協議,必須要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王金平29日受訪時則強調,這是關於飛航安全、航空公司品質、維修及必要裝備的運輸等,且飛安協議並沒有牽涉到法律,也不需要修法,「有利於人民、兩岸間往來的事,為什麼要再擋呢?」

王金平晚間再度在臉書上PO文提到,民進黨蓄意杯葛飛航安全協議,口口聲聲喊要國會監督,卻總是為反對而反對,置人民生命安全於不顧,而蔡英文曾在總統辯論會上針對兩岸政策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王金平反批,「幻想執政、沉醉權力迷夢的人,當然叫不醒」,政治人物應該謙卑而非傲慢,呼籲民進黨別再阻擋飛安協議。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