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影片喊「狼進立法院」! 白狼率隊制衡民進黨

▲中華統一促進黨表示,要進軍國會制衡民進黨。(圖/翻攝自中華統一促進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而2016立委選舉共有18個政黨登記,競爭激烈,為了爭取政黨票進軍國會,中華統一促進黨28日在臉書上發布影片,內容暗指,民進黨口口聲聲愛台灣,卻阻擋對台灣有利的法案,「既然你們都在玩『狼來了』的遊戲,這次狼真的來了」。

2016立委選舉有18個政黨登記,有「白狼」之稱的張安樂上週親自出席號次抽籤,他當時強調,許多對台灣有利的法案,卻因有些人的意識形態沒辦法通過,這次就要進立法院來制衡他們。

然而,中華統一促進黨28日在臉書PO出影片,短短20秒的競選影片中,白狼暗指民進黨口口聲聲愛台灣,卻阻擋許多對台灣有利的法案,「既然你們都在玩『狼來了』的遊戲,這一次「狼真的來了」,最後更寫下競選標語「狼進立法院,制衡民進黨。」

中華統一促進黨競選影片-狼來了篇

中華統一促進黨競選影片-狼來了篇

中華統一促進黨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