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於蔡、宋!工商界面試朱立倫 林伯豐:我給他90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出席七大工商團體舉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圖/記者李鐘泉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9日出席七大工商團體舉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接受工商界提問,並闡述對經濟發展的看法,被外界視為工商大老對他的「面試」。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在論壇結束後表示,朱立倫對工商界的回應,比蔡英文、宋楚瑜更具體,「我給朱立倫打90分!」

林伯豐先前在評論蔡英文表現時指出,蔡很有機會當選總統,且提出的目標、理念,都值得肯定,回答問題有充分準備,氣勢也夠,「我給她80分!」至於宋楚瑜的表現,林伯豐當時並未評分,僅對記者說,「讓你們去想吧」。

對於朱立倫的表現,林伯豐說,「我給朱立倫打90分」,因為朱的回應,比蔡英文、宋楚瑜更清楚、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