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崛起》PC版現身Steam 預計明年1月推出

文/巴哈姆特

SQUARE ENIX 旗下 Crystal Dynamics 製作,已於 11 月 10 日率先在 Xbox One 與 Xbox 360 上推出的老牌動作冒險遊戲《古墓奇兵(Tomb Raider)》系列最新作《古墓奇兵: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PC 版日前悄悄現身 Steam 頁面,預告將於 2016 年 1 月推出。

▲圖片來源:Steam

《古墓奇兵:崛起》的時空背境設定在《古墓奇兵》的「邪馬台國」冒險結束後 1 年。在島上發現不死生物的蘿拉,決定開始尋找一個位於西伯利亞的傳說城市,來為她的疑問找到解答。

玩家將跟隨蘿拉發掘令人驚嘆的致命古墓,探索巨大的古老空間,提防致命的陷阱,解開動態十足的環境謎題,解譯遠古文字以揭露失落墓穴的所在,進入一個充滿祕密、等候探索的世界。

在冒險旅程中,蘿拉可以蒐集植物、礦物、金屬、布料、皮革以及其他的稀有資源,製作新的生存工具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戰鬥時必須善用環境優勢,爬上樹木、潛入水中來躲避或解決敵人,製作炸藥來引發混亂、揮舞戰弓和攀冰斧。調整裝備、武器和彈藥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玩法。

《古墓奇兵:崛起》於 2014 年 8 月 gamescom 首度發表,原先宣布由 Xbox 平台獨占發行,後澄清為 2015 年節慶檔期由 Xbox 平台限期獨佔發行,2015 年 7 月 SQUARE ENIX 進一步發表將於 2016 年初推出 PC 版,2016 年節慶檔期推出 PS4 版。如今 Steam 商品頁面則是進一步確認 PC 版的上市日期是 2016 年 1 月,但關於配備需求與語言版本的支援等詳情仍有待後續更新。

▲圖片來源:Steam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古墓奇兵:崛起
遊戲原名:Rise of the Tomb Raider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對應平台:Xbox One / Xbox 360 / Windows PC / PlayStation 4
發售日期:Xbox One / Xbox 360 版 2015 年 11 月 10 日
PC 版 2016 年 1 月,PS4 版 2016 年底
建議售價:Xbox One 一般版 1690 元,Xbox 360 一般版 1590 元
Xbox One 單機版 古墓奇兵:崛起 限量典藏組 12980 元
※ Xbox One / Xbox 360 版,其餘版本未定
語言版本:英文 / 法文 / 義大利文 / 德文 / 西班牙文 / 拉丁美洲西班牙文
巴西葡萄牙文 / 俄文 / 波蘭文 / 日文 /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韓文
※ Xbox One / Xbox 360 版,其餘版本未定
遊玩人數:1 人
年齡分級:限制級
開發廠商:Crystal Dynamic
發行廠商:Microsoft Studios(Xbox One / Xbox 360 版)
代理經銷:台灣微軟(Xbox One / Xbox 360 版)
官方網站

關鍵字:Xbox360PC單機遊戲PS4XboxOne古墓奇兵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