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餵母乳違反公徳? 敘利亞媽媽遭IS女糾察隊分屍

▲IS女糾察隊。(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一名媽媽日前在樹下餵母乳,雖然她特別將小嬰兒藏在黑罩袍下,但還是被伊斯蘭國(IS)的女糾察隊發現,遭到殺害並分屍,因為她「違反公共道德」。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IS裡有一群由聖戰新娘組成的女糾察隊「Al-Khansa Brigade」,成員來自北非、阿拉伯國家、伊拉克、車臣、西歐,在2014年時成立;他們日前發現一名媽媽在樹下餵嬰兒母乳,因此在搶走嬰兒後殺掉媽媽,更將其分屍。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抗IS,敘利亞政府軍「鐵娘子軍團阿爾.瑪哈」(Al-Mahavir)日前流出受訓時的影片,說明敘利亞女性為了保護滿目瘡痍的家鄉,將恐懼拋諸身後,選擇前往沙場奮戰,證明她們不是只能在廚房煮菜、在家裡照顧小孩,更能上戰場守護自己的家園。

▼敘利亞女兵。(圖/翻攝自Syria True Tube)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