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趕回家載妻!台南騎士鑽貨櫃車夾縫 摔車爆頭慘死

▲急著趕回家載老婆,騎士鑽貨櫃車「夾縫」摔車爆頭慘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日二起鑽車遭輾意外,騎士碰上大型車輛,一定要保持距離!台南市安南區府安堤頂道路上28日清晨發生一件驚悚車禍,李姓機車騎士因為急著回家,眼見貨櫃車幾乎佔滿了車道,他便由一邊的夾縫鑽想要超車,結果機車在貨櫃車邊不穩倒了下來,頭部剛好摔在貨櫃車下,遭貨櫃車輾過當場死亡。

台南市安南區56歲的李姓騎士28日清晨趕著回家,換開汽車準備載老婆参加親戚告別式,但安南區長和路一段的巷道裏,上班時間車輛大排長龍,還有一輛貨櫃車幾乎佔據了整個路面,他急著趕路就往貨櫃車邊的小縫鑽,卻沒想到接下來竟然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著倒地,頭部摔下的位置剛好就被貨櫃車的後輪輾壓過去

▲因為急著趕路鑽入貨櫃車邊的縫細,剛好碰到柏油路面和水泥路面的交界處,地面有落差才會讓機車不穩。(圖/東森新聞)

貨櫃車後輪當場輾過李男的頭部,造成他當場死亡,讓後方跟隨的駕駛人全都嚇了一大跳,警方獲報後也趕緊到場處裡,疏散混亂的交通。警方調查,李男因為騎機車趕回家,準備要換汽車戴老婆去参加親戚告別式,因為急著趕路鑽入貨櫃車邊的縫細,剛好碰到柏油路面和水泥路面的交界處,二個地面有落差,才會讓他機車騎來搖晃倒地

李男和貨櫃車距離相近不一公尺,他這一摔倒就直接倒在貨櫃車後輪的路線上,造成這場死亡的意外,而貨櫃車司機是準備要去載貨,騎士怎麼捲入車底下他一點都不知情,不過這條巷道是雙向道寬度不夠,原本就是禁止行駛大車,貨櫃車違規開進來,駕駛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若遭移除請見諒。 

 
搶快鑽縫!騎士遭卡車輾過身亡

十次車禍九次快... ( 少女凱倫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相關報導】急著趕回家載妻!台南騎士鑽貨櫃車夾縫 摔車爆頭慘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8/621004.htm?from=fb_gee_video即新聞 #車禍 #搶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