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奇蹟萌!國家地理拍攝狗媽媽腹中胎兒 發育中小腳超Q


▲不可言諭的生命奇蹟!小狗在媽媽肚子裡的模樣。(圖/National Geographic)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看人類胚胎、超音波照片,但你看過狗狗的嗎?多虧《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讓我們能一虧狗媽媽腹中胎兒的模樣,看見狗寶寶發育中的腳掌、尾巴、眼睛、鼻子、耳朵,還有佈滿血管的小小身體,讓許多愛狗人驚呼「我也是第一次看見這種畫面!」並紛紛體會到不可言諭的生命奇蹟,直說:「好感動。」「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每個生命都是非常珍貴的!」


▲很多愛狗人看到這小腳掌,都被萌哭。(圖/National Geographic)

狗狗的胚胎成長時程,跟人類有很大不同。人類胚胎要到10 週大,才擁有所有新生兒該有的器官,只是都尚未發育成熟。而狗狗的胚胎到了20天,器官就開始發育了,尤其是神經系統的發育,適合幫母體補充各式礦物質、維生素及膠質。大約57天大石,小寶寶們都大致長好了,可以開始不必餵狗媽媽那麼多食物,以免難產,這段期間要小心照顧母體,可準備紙箱、溫暖毛巾、舊衣服等物品,佈置一個舒適的待產環境。等到60天到61天左右(約兩個月),寶寶通常就會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以想像這樣的小胎兒,出生後會長成那麼大的狗。(圖/National Geographic)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胎兒狗寶寶懷孕狗狗懷孕胚胎國家地理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