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強勢4連勝 「超級快」湯瑪斯朝明星賽叩關

點評:湯瑪斯本季的表現確實相當出色!

▲塞爾提克湯瑪斯再度扮演致勝英雄。(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28日再度靠著僅175公分的「矮腳虎」主控湯瑪斯(Isaiah Thomas)砍21分、8籃板、6助攻,領軍成功末節突圍,100比91擊退來犯紐約尼克贏得4連勝。賽後隊友透納(Evan Turner)直誇湯瑪斯「超級快!」本季表現持續火燙的他,也被美國媒體盛讚有機會朝生涯首度明星賽登場目標邁進。

近況相當出色的綠衫軍主場迎戰尼克,在後場兩大要角湯瑪斯砍21分、8籃板、6助攻,透納也貢獻19分帶領下,最終9分贏球,收下近期一波4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後3分鐘球隊僅領先5分的緊張階段,湯瑪斯的連續切入幫助球隊穩住最後勝局,賽後隊友及總教練都對於湯瑪斯的表現讚不絕口,透納表示,「湯瑪斯超級快,因為他就是愛得分!他很頑強,而且我想他知道我們需要進幾球來站穩腳步。」

至於綠衫軍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則說道,「我們需要湯瑪斯為我們成為一位好球員,我認為他會告訴你那不是他最好的表現,但是再一次,他完成了關鍵表現讓我們從5分領先變成9分,這讓你寬心不少。」

輸球的尼克仍以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9分、10籃板最佳,超級新秀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16分、12籃板、2抄截、3火鍋,但球隊在關鍵時刻無法擋住小巨人湯瑪斯,種下輸球敗因。

湯瑪斯本季平均可繳出20.7分、6.8助攻、1.4抄截,日前便有美國媒體力挺,認為他的穩健表現值得進入本季明星賽東區陣容。

▲透納本季也是綠衫軍重要替補戰力。(圖/CFP)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