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受封「千年一遇」童顏巨乳! 16歲淺川梨奈爆紅的秘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昨天在家休養,今天VC15又來發廢文了。話說年關將近,大家最關心的除了看煙火 (?),肯定就是獎金和年後升遷;對此哥要表示,經歷了這麼多痛苦,本人早已看開,只要能繼續耍廢陪伴大家,對我來說就是無盡的寶藏了!(最好是)

廢話了一整段,哥決定來進入正題,日本今年度產出了幾位寫真女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位「千年一遇」的童顏巨乳,不只人氣翻漲,超胸der身材也令粉絲驚艷;她叫淺川梨奈,雖然議題老梗,但仍舊頻登媒體版面,可見哥的加持,果真是非常的有用啊~(本篇文用圖皆翻攝個人IG)

是說淺川梨奈究竟有何本事,可以在媒體催化下一夕爆紅?這位美眉年僅16歲,就擁有極限的E罩杯上圍,加上清純可愛又身材惹火,讓她獲邀加入偶像團體「SUPER☆GiRLS」,還在6月跨足寫真市場!看看那精緻的臉蛋和犯規身材,是否有種「反差萌」、全身暖烘烘的感覺呢,以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