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批「扁團隊回來了」 游錫堃:抹對手泥巴再喊髒

▲游錫堃認為,扁團隊和馬團隊有相當程度上的重疊。(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7日在辯論會上談到,「英派革新」的團隊很多是扁時代的人,指民進黨過去執政8年貪腐、浪費資源,認為現在是「扁團隊要回來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上說,扁團隊和馬團隊用人上有重疊,且扁團隊執政成績是有數據可應證的,「國民黨的手法就是先抹你一身泥巴,再罵你髒」。

2016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問到,過去民進黨的扁團隊和國民黨的馬團隊都讓人民無法信任,朱立倫則將砲火轉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批「英派革新」的團隊有將近一半是過去扁時代的人,且民進黨執政8年中的貪腐跟浪費錯誤,「有沒有跟大家說明一下,公務員是要尊重的,不是動不動指著他們屬於哪個政黨,我相信,公務員就是屬於國家的,不要一天到晚羞辱他們,公務員不是都支持國民黨、都可以羞辱,但民進黨卻以羞辱公務員、罵公務員年金為樂。」

游錫堃28日下午在臉書上回批,對於蔡英文團隊到底有多少人是扁團隊他並不清楚,但如果在扁執政時擔任過要職的都算,「那受馬英九重用的陳沖、毛治國、林中森、尹啟銘是不是也算?」他指出,比較過去兩個團隊執政時的國民實質薪資,扁執政8年介於4.6至4.7萬,馬政府至今只有4.2至4.55萬,「不管兩個團隊有多少程度的重疊,扁團隊執政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真金不怕火煉,對於民眾而言,與其看GDP,還是看實質薪資最準。

對於朱立倫的批評,蔡英文在辯論會上也說,馬團隊貪腐、不尊重文官、打壓政敵,「你有沒有檢討馬政府用國家機器打壓對手?」游錫堃也說,這就是國民黨的手法,「先抹你一身泥巴,再罵你怎麼那麼髒!」

▼游錫堃批朱立倫,先把對手抹一身泥巴再喊髒。(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