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老兵住院3月只掛心愛犬 收容所員工募款送團圓驚喜

▲Pack知道驚喜後感動落淚,緊緊抱著思念已久的愛犬。(圖/翻攝自臉書/Lindsay Mari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老兵Pack因為嚴重心臟病住院,不得不放棄他的「寶貝們」Baily和Blaze ,好不容易出院,卻沒有錢把寶貝帶回家,今年聖誕節他收到一份驚喜,收容所的員工聯合募款讓他們團聚。2隻狗兒看到主人開心地衝上前親了滿臉,Pack也忍不住掩面流淚,緊緊地抱住愛犬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家人隔了3個月終於團聚了。

Pack年輕從軍時期被派到越南,如今只有2隻拉布拉多混比特犬Baily和Blaze陪伴,卻因為突然的嚴重心臟病病倒了,不得不讓寶貝狗兒們被送到收容所。他從昏迷中清醒後發現自己被氣切,全身都沒辦法動,後來又因為感染整整臥床3個月,還差點危及性命,而這其間其他家人也沒有意願把狗兒帶回照顧,只能讓Baily和Blaze待在收容所。

▲Baily和Blaze一見到主人就尾巴搖不停。

Pack能講話之後馬上聯繫收容所詢問狗狗的情況,出院後就到收容所看狗,可是Baily和Blaze在收容所待太久了,根據當地的法律,狗狗只能在收容所待5天,不過收容所看在Pack時常打電話表達自己出院就要帶狗回家,一定相當疼愛這2個毛小孩,因此讓狗狗留下來,直到Pack出院後16日去看牠們。Pack必須繳清罰款才能把狗狗帶回家,但是就算收容所已經盡力減免到210美元(約6892元新台幣),他仍沒有錢可以支付,不過在場的人看到狗狗和主人的見面,全部都感動得熱淚盈眶,因此其中一位工作人員Melissa Eagle 決定幫忙募款,給Pack一個驚喜。

▲Pack說2隻狗狗回到家就一起擠床,還把他給踢下床,後來搬沙發到旁邊一起睡,「再也不要分開了。」

第二天Pack帶著好不容易籌到的錢要帶回 Baily和Blaze,寫好資料後罰款竟然被退回,這時工作人員向他解釋了募款活動,不僅付清錢,還買了狗食、玩具、牽繩等,他驚訝地張大嘴巴,顫抖地說「你是認真的嗎?」Pack以為保證金被退回是對方拒絕他把狗帶走,「我已經想說要去報廢我的車子了。」

▲多虧這些工作人員才能讓Pack和狗寶貝們團圓。

當工作人員牽著 Baily和Blaze出來,人和狗都非常激動,2隻大狗「汪汪」叫地衝到主人身上又親又舔,好像等不及要宣洩所有的思念,Pack也忍不住掩面流淚,哭著緊緊抱著狗狗向工作人員道謝。

Pack接受《德拉瓦州 新聞》訪問時表示,以為自己不能再跟「寶貝們」相見了,每天都為牠們禱告,他哽咽地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聖誕節。」參與的工作人員也說,在現場的大家都被感動了,「沒有人的眼眶是乾的。」

關鍵字: 收容所美國老兵越南美軍重逢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