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桌燈」到咖啡廳佔位8小 惹人眼痛還「要求體諒」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在咖啡廳佔位整整8小時,自備外食、桌燈讀書,這就算了,因為燈光太亮妨礙他人,竟還敢要求大家互相體諒?有網友在「靠北奧客」發文表示,自己在一家咖啡廳上班,這位客人上門的時間正好是週末,人最多的時刻。一大早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全副武裝」到店內各點了一份餐點,佔位8小時,態度還很傲慢。

網友形容「那時約莫10點。之所以說是全副武裝是因為,女兒一坐下就拿出筆袋、掏出一把螢光筆以及疊成一座山的教科書準備奮戰。」吃飽後小孩認真唸書,媽媽先行離開,30分鐘後,媽媽回來拿出筆電和一個usb式小桌燈以及一個裝有茶葉的保溫杯,桌燈是給女兒看書用,電腦和茶葉想必是為了消磨接下來的時光。

咖啡廳內的位置最多只能容納30人,且以鎢絲黃光為主,「可以閱讀但絕對不適合長時間k書」,所以自備桌燈加上愛女心切的心情原PO可以理解,但是「明知禁帶外食卻自己帶茶來喝我也只能理解成⋯我無法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有客人反應這對母女自備的小桌燈閃到他的眼睛,店員便主動過去告知請他們把燈關掉或是壓低,不過這對母女也只是壓低不願關掉。直到打烊時段,店員才非常有禮貌的告知對方「由於客人有反應,往後沒辦法讓您攜帶任何形式的燈具到店內唷」沒想到這個媽媽竟然說了很驚人的話!

奧客媽媽完全沒有感到不好意思,直說「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互相體諒,我們也沒有嫌棄其他人講話太大聲,憑什麼不讓我們用燈!!」店員則回應,「咖啡廳的室內照明固定,本來就不是提供給客人長時間唸書的,而且今天客人的音量也都在合理範圍內喔!」這位奧客直接垮下臉來說「可是你們燈真的太暗啊!」但原PO再次表示拒絕自備桌燈的行為。

沒想到,傲慢的媽媽還補刀「算了,我再考慮看看」,讓原PO氣得發文表示,「我是告知你不准做這件事情,不是請你思考你願不願意!如果燈太暗為何不去k書中心或是圖書館或是在你家燈愛開多亮就多亮!」

 

#7859我在一家咖啡廳上班,週末本就是人最多的時刻。一大早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全副武裝來店內各點了一份brunch,那時約莫10點。之所以說是全副武裝是因為女兒一坐下就拿出筆袋掏出一把螢光筆以及疊成一座山的教科書準備奮戰。吃...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