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陳建仁5分鐘快閃 要做2300萬人奴僕

▲選前造勢晚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7日下午進行完首場2016總統辯論,晚間民進黨活動滿檔,在凱達格蘭大道號稱聚集萬人造勢,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匆匆到場,僅上台致詞5分鐘,喊喊「凍蒜」後就驅車快閃離開。

近日陳建仁鮮少接受媒體訪問,26日舉行完副總統辯論會之後的記者會,也依民進黨的慣例,只供記者3題空間。27日的總統辯論會,陳建仁陪同蔡英文,在側加油打氣,遇到攝影機,同樣只露出招牌微笑,直說「謝謝」,便匆匆進入會場。

晚間造勢活動,比蔡英文約早1小時到場,短暫致詞5分鐘便快閃離開。致詞時表示,當蔡英文邀請他擔任副手的時候,的確有遲疑,回到家太太跟女兒為他祈禱,「說要我做耶穌基督燦爛的一條光線,我要燃燒自己點亮台灣,讓國家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陳建仁說,耶穌基督在最後晚餐的時候,彎下腰替所有門徒洗腳,很剛好在SARS的時候,他回到家裡翻開聖經,正好就是這一篇章節,「很感謝天主,有機會讓我為大家服務」!

陳建仁強調,天主在其他章節當中也有說,任誰要在眾人當中為首,就要做眾人的奴僕,所以今天選擇出來參選,就是要做眾人的奴僕,「做2300萬人的奴僕」。

▼選前造勢晚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