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辣搖水蛇腰韓女星卸妝了! 淡眉慘被虧「像男的」

▲Stephanie近期參加《Running Man》大秀舞技。(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Stephanie曾是「女版東方神起」天上智喜一員,近年來單飛發展,10月攜首張迷你專輯《TOP Secret》重磅回歸,甚至在近期參加《Running Man》錄製,大展火辣搖水蛇腰舞技,她25日在節目中大方卸妝,孰料,素顏遭虧差很大、像男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hanie卸妝被虧像男的。(圖/翻攝自韓網)

Stephanie在實境綜藝節目《人類的條件》公開素顏,卸去濃厚的舞台妝,秀出嫩肌,然而少了假睫毛、粗眉、紅唇的妝感,卻意外被網友指超像男生,遭糗差太多。

事實上,Stephanie在節目上坦承「平時需要2個小時化妝」,不過她公開素顏的行為,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她很大方,且風格多變能性感也能清純。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