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台北市長一年…郝龍斌有話對市民說

▲郝龍斌表示,要帶著台北的經驗,改變基隆。(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5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週年的日子,同時也是前市長郝龍斌「卸任」週年日,對此,郝龍斌27日在臉書上貼出一篇要給台北市民的信,他提到,服務八年過程中,完成了許多市民的期盼,也改變台北市的樣貌,想藉由這樣的經驗去改造基隆,「希望台北市民一人一通電話,告訴基隆朋友,郝龍斌說到做到」。

郝龍斌提到過去在台北市擔任市長的種種成績,兌現了對台北市民的承諾,包括像是台北市的捷運路網完成、松山機場可以直飛上海、東京、首爾;1999專線成了市民「最貼心的市政管家」,而YouBike則是台北最優雅的城市景象。

此外,郝龍斌也說,帶領台北市改變的八年來,台北市逐漸多了許多公園綠地、數十條林蔭大道,還多了座新的兒童樂園,逐步完成這些改變,兌現對台北市民的承諾,而現在轉換戰地,他帶著台北的經驗,來到基隆實現,「想讓我們的台灣頭,也能重拾往日的繁榮風華」。

對於過去八年的努力,郝龍斌有個請求,台北市民如果喜歡台北市的改變,希望可以「一人一通電話,告訴在基隆的親朋好友,台北的改變、郝龍斌的說到做到」 。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