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甜蜜、最閃的新娘 蔡詩芸314萬Tiffany珠寶陪嫁

▲蔡詩芸、王陽明晚宴禮服。(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年底最讓人期待的婚禮絕對是今日(12/27)結婚的王陽明與蔡詩芸,兩人婚禮在澳洲莊園Swifts, Darling Point舉辦,僅邀至親好友到場,溫馨感人。蔡詩芸深信習俗將白紗留到大婚這天才曝光,但她所配戴的珠寶則早已從兩人的instagram就可看到端倪。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unny Wang 王陽明(@sunnyboyyy)張貼的相片 張貼

 

Dizzy Dizzo 蔡詩芸(@dizzydizzo)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兩天前王陽明、蔡詩芸,分別將Tiffany&Co.的經典小藍盒、提袋照片Po上insstagram,為粉絲們送上聖誕祝福也為自己的婚禮進行倒數,果不其然今日婚禮中,蔡詩芸就以價值314萬5000元的Tiffany珠寶亮相,其中包括項鍊、耳環與兩個手鐲。

▲蔡詩芸、王陽明與雙方家長合照。(圖/品牌提供)

 ▲Metro 18K白金鑽石手環,寬版NT$1,000,000元、窄版NT$ 675,000元。(圖/品牌提供)

▲(相似圖) floral 玫瑰式切割鑽石鉑金耳環,NT$ 1,820,000元。(圖/品牌提供)

新娘珠寶行頭包括Soleste 1.25克拉鑽石鉑金項鍊,鉑金鑲嵌切割圓鑽的Enchant芙蓉鑽石耳環,主鑽旁更有玫瑰式切割鑽石閃耀陪襯,另外經典雋永環圈設計的Tiffany Metro鑲鑽手鐲,也以耀眼光芒在新娘腕上閃爍。

▲蔡詩芸Tiffany陪嫁珠寶一覽表。(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