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巨肚動物園現蹤! 親媽飛美作伴卸貨倒數

▲章子怡挺巨肚和汪峰逛動物園。(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熱戀1年多,2月生日當天點頭答應男友求婚,之後漸漸淡出螢光幕,期間傳出小倆口已經在香港登記結婚,又盛傳已經懷孕,被網友目擊現身洛杉磯待產。而她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關注,聖誕節摟汪峰罕見拍合照,隔天又被網友目擊她和男友現身動物園,巨肚照片成為話題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挺巨肚和汪峰逛動物園,親媽(紅衣者)也一路陪伴呵護。(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出現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寒冬中她頭戴毛帽,加上黑色外套,站得高一些和汪峰說話,而且挺著大巨肚,連大外套都遮不住,似乎已經離預產期不遠。除此之外,她的媽媽也穿著紅色外套,站在汪峰身邊,儘管遠在美國,無時無刻都被最愛的人呵護著,氣氛非常溫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