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鮮豔紅腹錦雞雪地排隊 後河保護區紅外線相機拍3年

▲紅腹錦雞是中國特有鳥種,屬於二級保育類動物。(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後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首次公布一系列珍稀動物的照片,這些照片是由30架隱藏在深山裡的紅外線感熱相機拍攝,總共花了3 年才捕捉到這些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生黑熊。

後河保護區從2012年7月開始在保護區103.4平方公里的範圍內設置了30部紅外線熱感應相機來監測野生動物,3年來總共拍了2萬多張照片,還有1500多段影片,從中鑑定出15種獸類和18種鳥類,其中包括毛冠鹿、石虎等罕見的動物,這些照片在24日首次公開。

後河保護區占地409平方公里,屬於森林生態系統的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中亞熱帶的森林動物和濱危也生動植物,包括珙桐、豹、黑麂等國際級保育動植物。

▼也記錄下石虎的蹤跡。

關鍵字: 紅腹錦雞後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保護區保育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