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看我出嫁...葉家妤淚崩回憶「超帥爸爸」柯俊雄

▲白家綺、葉家妤曾跟柯俊雄合作,出席追思會淚崩。(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奕如/林口報導

金馬影帝柯俊雄27日在林口舉辦追思會,現場用聖誕樹、紅毯佈置,他的遺照被聖誕紅花海、金馬獎座包圍,左右2邊的輓聯則以他名字來書寫,場面溫馨莊嚴。曾和他合作過的白家綺、葉家妤、錢君仲、李興文、文汶,以及導演李行、甄珍等電影圈,一起來送他最後一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俊雄先生追思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柯俊雄曾以《寂寞的十七歲》,獲得第14屆亞洲影展最佳男主角,之後拍攝軍教片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在民視拍攝本土劇,在《父與子》、《風水世家》演出都深受觀眾喜愛。白家綺、葉家妤曾和他在《父與子》合作,葉家妤回憶,「柯爸真的很帥,還跟我們說過年輕時跟女明星的事,他舉手投足都很有魅力;劇中演他女兒,他私下也很疼我,當時我正懷孕,他還說想要幫我跟陳宇風辦喜酒,可惜不能完成這個心願了。」她說到此忍不住落淚。

▲柯俊雄先生追思會,遺孀蔡青樺、一對兒女(左1、2)。(圖/記者李鍾泉攝)

白家綺則表示,看到追思會上柯俊雄的生前影片,最後他講到「不要看輕自己」,讓我真的很感動,覺得他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很正面的去面對,勇敢走下去,常常拍戲很累,他也會大聲地說「小妞打起精神。」這些都難以忘記。文汶、錢君仲也曾和柯俊雄一起拍戲,難忘他貼心請喝薑母茶,展現溫暖前輩的風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