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首場總統辯論30人應援 陳建仁、高婉倩台下加油

▲陳建仁抵達總統辯論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張語羚/台北報導

2016總統電視辯論會27日登場,朱立倫、宋楚瑜、蔡英文提早1個小時陸續抵達,各陣營也組30人團在台下加油,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及不分區提名人許毓仁、林麗嬋等人都出席,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競選總部主委兼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應援。

國民黨加油團包含朱立倫太太高婉倩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宜民、王育敏、徐巧芯、許毓仁、許毓仁、胡筑生大隊人馬為朱立倫加油。

民進黨應援團包含陳建仁、陳菊、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秘書長吳釗燮、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全等人。

由四報一社、公視等9個單位聯合舉辦的第一場總統辯論會選在公視舉行,由宏碁集團創辦人、公視董事施振榮主持,辯論流程包含三人申論、媒體提問5題、交互詰辯3輪,最後結論。宋楚瑜、朱立倫、蔡英文在辯論會後分別召開記者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組成辯論應援團。(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