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系冒險RPG《崩壞童話》顛覆大家對童話的純潔記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第一款亂入系冒險RPG手遊《崩壞童話》24日Android版搶先正式上架,iOS的玩家也將於一月初開啟冒險。官方表示,《崩壞童話》將完全顛覆大家對童話的純潔記憶,玩家將與多達百位的童話角色英雄,一同抵抗來自馬賽克邪惡力量的入侵,並體驗全明星大亂鬥的魅力,享受8位元的全像素風格。讓《崩壞童話》帶領玩家一起重溫紅白機的懷念與感動。



亂入系冒險RPG-崩壞童話正式上線!

世界童話全收錄 重回童年復刻回憶

首款亂入系冒險RPG手遊《崩壞童話》,是一款完全顛覆經典童話故事背景的遊戲,玩家所孰悉的世界童話人物全收錄,如,小紅帽、愛麗絲、穿靴子的貓及小木偶皮諾丘...等上百位童話角色英雄,將與玩家所扮演的伐木工,一同在冒險森林中對抗邪惡力量,並拯救公主。
8位元的紅白機復古畫面,也將掀起玩家童年的共同回憶。

想要了解更多《崩壞童話》手遊的遊戲資訊及玩法內容,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或粉絲團!

關鍵字:手機遊戲亂入冒險RPG崩壞童話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