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挑戰連5場得分上雙 傑佛森歸隊救黃蜂?

▲林書豪要挑戰連5場得分上雙。(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近期陷入低潮,過去6戰僅拿1勝,好消息是因為腿傷和違反禁藥規定而連續11場高掛免戰牌的當家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即將於27日對曼菲斯灰熊一役歸隊,幫助球隊力拚終止3連敗惡夢;而台裔控衛林書豪下一戰則要挑戰本季首次連5場得分上雙。

黃蜂中鋒傑佛森開季場均得分較上季降低了近3分,籃板數則少了2記,還在找尋最佳狀態,更糟糕的是,上個月30日對公鹿之戰傷退後,他整整休息了將近1個月,先是左小腿受傷缺席6場,隨後又因為違反聯盟禁藥規定,被處以禁賽5場處分,這段期間黃蜂雖一度拉出一波4連勝,但近期6場吞下5敗,排名落到東區第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順應潮流,增加外線攻勢的黃蜂,場均能命中10.1記三分,高居全聯盟第3,但最近3連敗期間,三分命中率慘跌至29.4%,過去兩場團隊命中率甚至都沒超過3成6,兩大得分手外線也一起熄火,華克(Kemba Walker)過去5戰三分球23投3中,剛宣布當爸喜訊的巴圖(Nicolas Batum)則是18投4中。

▲黃蜂將迎回傑佛森。(圖/CFP)

不過台裔控衛林書豪近況不錯,已經連4場得分上雙,攻防兩端的表現漸趨穩定,近5戰他場均能貢獻16.6分、4.6助攻和4.4籃板,場均還有1.2顆三分。

黃蜂下一戰的對手灰熊,本季依舊主打雙塔,雖然開季防守表現有些走樣,12日雙方首次交手時,還被黃蜂狂轟了123分,但過去6戰有所起色,場均失分降低到94,場均13.1次失誤則是聯盟第2。

▼黃蜂主控華克近來三分失準。(圖/CFP)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