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再執導《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拱宋芸樺客串

▲九把刀再執導筒,新片拱宋芸樺客串。(圖/取自宋芸樺臉書、九把刀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九把刀2011年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華人電影圈打出亮眼票房及熱潮話題,但後來推出的《變身》、《十二夜》、《等一個人咖啡》、《打噴嚏》等片他不是只擔任編劇不然就是監製,再也沒擔任過導演。23 日他在臉書po出新片開拍照,經紀公司「群星瑞智」也證實了九把刀將再執導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悉23日開拍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並非由他小說改編而是全新故事,九把刀身任編劇跟導演。而選角方面則採用海選素人模式,有望再像當年捧紅柯震東一般打造出爆紅新星,群星瑞智表示4月已舉辦活動但最終選出的新人尚不能曝光,只透露新人多半實際年齡還是學生,《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題材也是校園片,至於何時能公布就只能看拍片進度了。

▲九把刀臉書po出《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開鏡照。(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但柯震東爆出呼麻,他主演的《打噴嚏》至今還不知上映有沒有譜,另一部也由九把刀編導的《功夫》也因故停工,上映無限延期,網友看到新片開拍不禁又敲碗留言:「真的很想看打噴嚏,會上映或出影碟嗎?」九把刀只無奈回:「等待啦!我也在等啦! 」連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出道的宋芸樺也留言:「好期待!」九把刀則慫恿她:「來客串啦吼!」而九把刀令人發笑不已的頹廢亂髮,經紀公司也代他回應:「等殺青後才會一次剪光,至於為什麼就要問他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