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琥太想表現導致狀況多 下一場更冷靜應戰

▲陳琥扛起先發投手和第4棒。(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穀保家商在26日的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對戰山形縣明星隊,陳琥扛起先發投手和第4棒,他投6局失3分,打擊方面3打數無安打,賽後陳琥表示,很興奮能對戰日本青棒隊,自己打起來有點急,27日最後一戰應能更冷靜應戰。

原定穀保交流賽首戰是25日對戰愛媛縣明星隊,但因雨沒打成,因此26日對戰山形縣成了穀保第1場比賽,陳琥扛起先發投手和第4棒,他投6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10次三振,3次四死球,打擊方面3打數無安打,另獲2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認為,陳琥狀況很好,只是太求好心切,陳琥則表示,這場狀況比較多,自己在投球時太想出力,打擊時也不夠冷靜,「很興奮能對戰日本青棒隊,今天晚上比賽,我下午就一直想,可能也因為是第1場,明天應該不會這樣了。」

陳琥指出,山形縣是很有水準的球隊,「只有投球有偏差,就容易被安打,對方投手則是如果出現偏差,很快就能調整回來。」打完此戰,陳琥認為自己的投球要更謹慎,不要急著和對方對決,讓對方打不好也可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