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花10天大陸開唱超拚! 老公陪妻飛千里睡掛高鐵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自女團「S.H.E」出道多年,和團員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情同姐妹,在影歌視3領域都有亮眼表現,2012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她年底行程超滿,到大陸巡迴演唱,鐵粉老公也飛去支持,26日夫妻倆一起搭高鐵回家,拍照給自己打氣:「2015,我沒辜負你!」

▲Ella結束忙碌地開唱行程,和老公一起搭高鐵回家啦!(圖/取自Ella臉書)

照片中,Ella輕輕靠在老公肩上,嘟嘴曼萌玩自拍,身邊的老公戴著灰色鴨舌帽,正在呼呼大睡。Ella在臉書PO文回憶,打從到屏東參加完弟弟的訂婚禮,接著又從高雄出發到上海錄節目,再從上海飛到廣州音樂會,好不容易飛回台北,梳妝打扮後,又趕到高雄表演,10天下來完全沒有片刻的喘息,26日這天終於可以和老公搭高鐵一起回溫暖的家,感動寫道:「雖然累,但在年末時還可以如此充實,我很感恩,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透露演唱行程還沒完,接下來還要跟姊妹一起跨年演唱,忙到2015年的最後一天,她對自己說:「陳嘉樺,請繼續加油!2016,我跟你拚了!」老公醒來後也補PO臉書,讚她是鐵人,粉絲則祝福偶像有甜蜜滿足的2016,而她帶著疲憊在歸途中,遇到粉絲仍然親切地簽名回應,體貼作風也讓網友讚翻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