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車展首日發生跳電小插曲!

▲車展開展第一天,下午就發生LUXGEN展區跳電的狀況。(圖/網友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車展進行到第二天,各車廠無所不用其極的搶客,但今天下午在世貿一館LUXGEN展區卻意外發生插曲,五點半左右時,展區突然暗了下來,接著全部燈光都熄滅,經查證後,主辦單位表示為世貿展館設備老舊,造成設備過熱引起跳電的狀況。

據相關人士表示,主辦單位解決的方案竟是把機房大門打開後,用大量的電扇進行散熱的動作,並向廠商兩手一攤表示他們也沒有辦法,雖說在二十分鐘後就恢復電力,但一個國際型並自稱為「世界新車大展」的展覽,竟是如此作為,令人感到相當疑惑。

▲跳電後LUXGEN攤位一片漆黑,與四周燈火通明的狀況顯得相當格格不入。

本次公會主辦的車展為兩年一度的大車展,卻進行許多讓人不解的「首創行為」,包括分為南港與世貿兩個展館,讓民眾來往不便利,亦或者許多規範讓人不知所措,造成更多的問題衍生,更遑論竟然會有跳電後,土法煉鋼的解決手法,是否應該有更好的應對措施與解決方式,避免造成消費大眾的困擾。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