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下坡遇轉彎「沒煞車」 高速撞上25噸水泥車

▲騎士下坡遇轉彎「沒煞車」,高速撞擊25噸水泥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25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大科路下坡路段時,突然有一輛25噸水泥車從旁邊開出來,讓他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雖然機車被撞爛,所幸騎士沒有大礙。附近民眾表示,其實車禍的地點也常常能看見交通事故發生,因為有小轉彎很多人都會沒注意,加上又是下坡就容易發生車禍。

這起意外發生在25日下午兩點多,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騎士行經泰山區大科路時速度頗快,突然一輛25噸水泥車從右邊開了出來,讓他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重摔在地,機車零件也飛了出去。

▲附近民眾透露,這個地點幾乎每天都在發生車禍。交通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圖/東森新聞)

水泥車駕駛發現出事後趕緊下車查看,並且擺放交通三角錐指揮交通,附近民眾聽見聲音也立刻走上前關心,過了不久員警來到現場,救護車也一起抵達,所幸機車騎士還能自行爬起來沒有大礙。

附近民眾透露,這個地點幾乎每天都在發生車禍。交通事故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這裡是下坡路段,加上又是個轉彎處,因此才容易發生車禍。機車騎士後來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網友卻認為是騎士自己騎太快,但水泥車駕駛也疑似在轉彎前沒有先察看才會釀禍,責任釐清問題還有待警方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