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甜探班「大姊」洪小鈴 愛女Mia圓嘟嘟側臉搶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和楊銘威合作《愛上兩個我》相戀,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出生,1家3口幸福模樣,讓網友都超羨慕。小倆口曾一起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和劇中演員也培養好感情,26日曝光探班「大姊」洪小鈴照片,女兒Mia圓嘟嘟的側臉超搶鏡。

▲方志友(右3)、楊銘威(左1)帶愛女探班「大姊」洪小鈴(左3)劇組。(圖/翻攝自方志友、楊銘威臉書)

照片中,方志友抱著愛女Mia一起入鏡,和老公楊銘威一起到劇組探班,幸福的笑容感染身旁所有人;她之前在《寶貝四千金》飾演小妹「黎小溪」,洪小鈴則飾演大姊,合作拍戲4個月培養好感情,現在還不時以姊妹相稱,這次她帶著寶貝女兒Mia探班新劇組,愛女雖然全身上下保緊緊,但露出可愛圓嘟嘟的側臉,依舊成為焦點,不少網友猜測「是去發喜帖的嗎!」還有人直呼「希望方志友能客串,想看姊妹再合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楊銘威聖誕放閃,小倆口預計2016年1月13日補辦婚宴。(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事實上方志友和楊銘威預計2016年1月13日補請婚宴,日前曝光甜蜜喜帖,她在臉書也PO出試吃喜餅照片,婚禮倒數18天,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她前陣子才跟老公、愛女從關島回台,開心放上啾咪恩愛照,大放閃光,祝福網友聖誕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