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激吻渡邊麻友 後宮女女戀加裸身床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擁有甜美清純的臉蛋,但是作風卻十分大膽,2010年和前夫高城剛離婚後,就以《惡女羅曼死》重返銀光幕,過去因為「臭臉發言」形象盡毀,但是精湛演技依舊片約不斷。而她2016年1月將演出古裝劇《大奧》,將和AKB48渡邊麻友談後宮女女秘戀,消息公開馬上掀起網路熱烈討論!

▲澤尻英龍華扮演古裝惡女,將和渡邊麻友談禁忌女女戀。(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裝劇《大奧》系列描述日本的德川幕府,將軍後宮的女性鬥爭,過程媲美《後宮甄嬛傳》,渡邊麻友扮演大奧侍女「志摩」,對後宮心機惡鬥冷言旁觀,但是卻忍不住被澤尻英龍華飾演的惡女「美代」吸引,2人展開深宮內最禁忌的女女戀,在電視台釋出的預告中,2人不但嘴對嘴激吻,還有裸身的親密床戲,畫面將挑戰古裝劇尺度。

▲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的組合,被網友形容是SM女王和的小蘿莉的組合。(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都有演出女女戀的經驗,澤尻英龍華在《惡女羅曼死》和寺島忍有激烈的情慾戲;渡邊麻友在《來自櫻花的信》中,和宮澤佐江也有女女吻戲。不過澤尻英龍華SM女王風格,搭配渡邊麻友蘿莉般清新氣質,從顏值到氣場都叫粉絲瘋狂,令觀眾超期待!

▲▼渡邊麻友(上圖左)拍過女女吻戲,澤尻英龍華(下圖左)和寺島忍在電影中有情慾戲。(圖/翻攝自日網)

澤尻英龍華和渡邊麻友女女戀。(影片取自Blibli,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