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求勝心強烈 糸川亮太完投128球封鎖高苑

▲糸川亮太(中)對戰高苑演出完投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川之江高校投手糸川亮太入選愛媛縣明星隊,來台參加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他在26日先發出戰高苑工商,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5支安打,率隊以4比0獲勝。原本愛媛縣只打算讓糸川投5局,或用球數達100球就退場,但他展現出強烈想完投的意願,於是讓他投到最後,糸川表示,這是為了球隊的勝利著想。

糸川完投9局無失分,用128球,被擊出5支安打,三振、保送各5次,他在8局、9局時都讓高苑攻上得點圈,不過沒失分。愛媛縣監督重澤和史表示,原本預定只讓糸川投5局,或用球數達100球就退場,在他8局、9局碰到危機時,原本有考慮換投,但他展現出強烈想完投的意願,於是讓他投到最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糸川則表示,隊上其他投手都是母隊的王牌,自己此戰只是做好本分,看完高苑前一場對戰福井縣明星隊的比賽後,了解到高苑的打者都很強,因此策略是投給打者打,讓隊友守備來幫忙。

被問及為什麼想完投,糸川指出,這是為了球隊的勝利著想,很開心能幫助球隊獲勝,此戰自己有把球壓低,但2出局後仍出現保送,是不足之處。

高苑開路先鋒李凱威是全隊唯一單場2安的打者,不過糸川覺得3棒申皓瑋最難對付,他表示,看完高苑上一場比賽後,就覺得申皓瑋是很好的打者。重澤也這麼認為,他指出,此戰能壓制高苑打線,關鍵就是讓申皓瑋只擊出1支安打。

▲糸川亮太對戰高苑演出完投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