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聖誕裝突襲涉谷! 發傳單數百粉絲搶看擠爆

▲上原亞衣是AV天后級人物,作風大膽擄獲大批粉絲。(取自日網《AMAZON J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天后上原亞衣日前無預警宣布引退,她拍片作風大膽又敬業,敢玩敢衝擄獲大批粉絲,此次引退無疑在AV界投下一顆震撼彈,最後一部作品將募集100個男粉絲一起拍AV,並搬出「中出(體內射精)」噱頭,成功引爆話題。而她25日聖誕節晚間突然現身涉谷發傳單,為引退作品做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亞衣穿聖誕裝現身涉谷街頭,前輩AIKA(右)前來打氣。(取自《本中》推特)

上原亞衣身穿聖誕裝一站在涉谷街頭,馬上吸引粉絲注目,連要搭電車的路人都為偶像停下來。而她親切地和粉絲拍合照,不只發引退傳單,還送巧克力,甜美笑容令人融化,現場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連AV界前輩AIKA也出現打氣,粉絲捕捉鏡頭還在網路哭嘆,「以後這個笑容看不到了!」

▲上原亞衣一站在涉谷街頭,馬上吸引數百粉絲圍觀。(取自《本中》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