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空汙五大訴求 徐欣瑩照單全收搶空氣票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也是民國黨主席,她談反空汙訴求全力支持,同時呼籲政黨票投民國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百蕙/台北報導

面對今日反空汙大遊行五大訴求,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照單全收,全力拉攏空氣票!其中包括「總統籌組空汙暖化防制小組、固定污染源排放總量4年至少減4成、固定污染源開徵健康稅捐、電力需求零成長」等,民進黨評估無法做到或尚未全盤了解,無法承諾的目標。

副總統辯論會結束後,徐欣瑩在三黨副手中率先抵達反空汙大遊行的凱道現場,一到場即表示,台灣的空汙愈來愈嚴重,人民過得一點都不好,所以辯論後一定要趕到,「空氣清淨太重要了!」

徐欣瑩表示,雖然每個人每天要喝2公升的水、呼吸一萬公升的空氣,但人可以一天不喝水,卻不能一分鐘不呼吸,過去二大政黨輪流執政,人民的生活跟空氣都沒有變得更好。

「跑基層時,人民反映的心聲都是憂愁、悽慘和絕望,」徐欣瑩說。

從空汙談到政黨票,身兼民國黨主席的徐欣瑩強調民國黨對環團反空汙的5大訴求「全部支持」,呼籲選民把政黨票投給民國黨,未來一定整個黨團全力推動綠能發展以及綠能產業。

▲今日的反空汙大遊行,主辦方提非核無煤家園等五大訴求。(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