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萌!北極熊寶寶爬瑜珈墊放風 眼睛眨呀眨就睡著了

▲白嫩嫩的小寶貝在專業照顧之下健康成長。(圖/翻攝自哥倫布動物園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的北極熊寶寶7周大了,伸出粉紅小舌在地毯上玩耍的模樣超級萌!寶寶的眼睛全張開了,活動利也很好,喝奶的時候非常認真,白色的腳掌會在保育員身上踏踏,像媽媽親自哺育時一樣。

園方表示,北極熊小公主長得很快,現在7周大已經超過2.7公斤,身長44.5公分,頭好壯壯很健康,每天都會在瑜珈墊上放風,讓後腳變得更強壯。現在寶寶開始長牙了,喜歡咬東西,照顧團隊依然24小時輪班守候,每4小時餵一次奶,保育園很開心小傢伙每天都健康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寶貝喝完奶讓保育園拍嗝,接著在瑜珈墊上玩著玩著就睡著了,保育園輕輕地拍拍牠的被,睡臉可愛極了。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被萌歪了,還說好羨慕保育員,也有人提到要照顧小傢伙長大需要團隊全天候守著,相當不容易,不過看到這麼甜蜜的小熊應該都忘記疲累了。

 
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 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關鍵字: 北極熊哥倫布動物園北極熊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