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非洲靈貓邊喝奶邊洗臉 其實是在撈裡面的雞肉碎屑

▲崩壞的聖誕老喵?(圖/翻攝自 Riverbank Fisher/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非洲靈貓怎麼喝奶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3隻非洲靈貓圍著一盆牛奶,大口大口地喝著,幾乎把整張臉都浸到了盆子裡,一抬頭就像戴了白色鬍子一樣讓人噴笑。主人說,這是牠們的早餐,這幾個小朋友最喜歡憋氣把自己埋進去,尋找裡面的雞肉碎屑。

根據維基百科,非洲靈貓是非洲熱帶的麝貓,牠們的毛粗糙,有黑點及白間,面部呈白色,眼睛有黑斑及淡色的吻。牠們的肛腺,可以分泌靈貓酮來劃定地盤,也可以用來製作香水,長相不像和其他靈貓科般像貓,反而像是短小的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優雅的樣子和隔壁成反比。

這則影片大約是1年前被上傳到YouTube的,最近又被網友翻出,討論度極高。這3隻非洲靈貓還有幾隻家貓正在後院品嚐自己最愛的早餐─麥片粥+牛奶,還有一些雞肉碎屑。主人說,牠們三個最喜歡像游泳一樣把臉浸到牛奶裡面,仔細尋找碎肉在哪裡,算是吃飯的樂趣之一。

許多網友都笑說牠們看起來好像餓了10天,「好喝好喝……淹死了淹死了……好喝好喝!」、「最後那隻貓嫌棄牠,被噴了一頭牛奶哈哈哈哈」、「刷牙洗臉的感覺」、「心疼得想替他們喝」、「旁邊的貓都示範了,應該覺得牠很呆」、「洗臉一定要用這麼高級的嗎!」、「不當家不知茶米油鹽貴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非洲靈貓麝香貓喵星人喝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