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引道春節8天要拆完 柯P:這會上Discovery


▲北門忠孝橋引道將拆除。(圖為資料畫面/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預計在明年春節期間(2月7日至14日)拆除忠孝橋引道。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叫台北市政府的「傳奇」,用那麼短的時間拆掉那麼龐大的東西,「這會上Discovery頻道」。柯P還要大家穿新制服好好幹,因為他春節時間會每天去看。

這是柯文哲去年12月上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台北火車站附近延宕啟用的忠孝西公車專用道拆除,而且只花8個小時。如今他又誇下海口,「明年二月這是叫台北市政府的legend,legend是什麼意思,legend叫傳奇,我猜那8天裡面,會變成全台灣攝影機集中最多的地方,要在這麼短的時間拆掉這麼大的龐大東西這不得了,這個會上Discovery。

柯文哲自豪會登上國外Discovery,因為農曆春節時大家放假,北市工務局不放假,他甚至喊出拆了忠孝西橋引道,還要工人穿上制服。柯P談到,「工務局長彭振聲還特別工人要穿制服,最好是換上新的制服,反正知道就好了,8天要把那個整段拆掉了應該是大工程,好好幹、好好幹,我每天都會來看你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忠孝橋引道拆除已發包,柯P自豪會上Discovery。(圖為資料畫面/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