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理交易傳聞 賈索21+13聖誕大戰力克雷霆

▲賈索深陷交易傳聞,仍帶領公牛奪下聖誕大戰奪勝。(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儘管身陷交易傳聞,公牛明星前鋒賈索(Pau Gasol)不愧是征戰沙場多年的老將,絲毫不受影響,在聖誕大戰繳出21分、13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幫助球隊105比96力克雷霆。

此役主場球隊雷霆開局準頭盡失,公牛趁機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勢,加上賈索與吉布森(Taj Gibson)聯手肆虐雷霆禁區,首節取得32比26領先;第二節公牛雖一度領先達雙位數,但雷霆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力挽狂瀾,半場結束僅以2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易籃後,雷霆又陷入「打鐵」窘境,公牛則在後場雙衛羅斯(Derrick Rose)、巴特勒(Jimmy Bulter)的帶領下逐漸將比數擴大,打完三節取得18分領先,就此奠定勝基,中斷雷霆3連勝。

▲巴特勒此役表現全面。(圖/CFP)

除了賈索表現亮眼外,巴特勒貢獻23分、6籃板、4助攻、4抄截,羅斯19分,吉布森13分、10籃板;雷霆得分主要都集中在雙少身上,杜蘭特29分、9籃板、7助攻差點演出大三元,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6分、8助攻,外帶7籃板、6抄截,表現相當全面。

公牛日前傳出為補強2、3號位的戰力,願意拿禁區門神諾亞(Joakim Noah)當作交易籌碼,而根據《芝加哥太陽報》最新消息,現在連賈索都搬上檯面,希望能吸引更多球隊注意。

賈索本季場均15.9分、10.8籃板、2.8助攻,在高低位都有相當大的牽制力,如今交易傳聞一出,勢必會引起多支球隊爭相網羅。

▲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29分。(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NBA賈索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