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苑林暉盛狀況好首局就「催」 生涯最快曾飆152公里

▲林暉盛狀況好,第1局就沒保留全力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高苑工商先發投手林暉盛繳出好投,對戰福井縣明星隊主投4局失1分,最快球速達到146公里,不過5局連續送出2次四壞保送,再加上暴投,被換下場休息,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因為狀況很好,從第1局就開始催球速,投到5局有點沒力

林暉盛1局和4局各送出1次四壞保送,不過1次捕手盜壘阻殺、1次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前4局送出「12上12下」,5局林暉盛突然控球失準,練投時頻頻暴投,面對前2名打者送出2次四壞,還有1次暴投,總教練李來發說,林暉盛有反應手沒力了,避免受傷先讓他退場,換上李吳永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4局完全封鎖福井縣,林暉盛說,剛好狀況很好,從1局開始,幾乎每球都全力催,球速有投出來,控球也能投到要的位置,到了5局有些續航力不足,覺得手沒力了,所以退場休息。

高苑是今年黑豹旗冠軍,福井縣則是以春季甲子園優勝敦賀氣比為主體,李來發說,第1場希望旗開得勝,把最好的投手壓出來,可能福井縣改打木棒不適應,再加上剛來台灣,環境、氣候各方面還在調整,來到交流賽的隊伍都是強隊,沒有預期只被敲出1支安打,2任投手狀況都很好。

現年高二的林暉盛本場比賽最快球速達到146公里,李來發說,他本來球速就相當出色,近期最快球速曾投出152公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