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井縣打不慣木棒而輸球 監督讚高苑投手有甲子園實力

▲福井縣球員不習慣打木棒,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5日「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高苑工商與福井縣明星隊之戰,福井縣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以2比7落敗,賽後監督東哲平表示,球員們還不習慣打木棒,高苑的投手表現也很好,「他們如果在甲子園比賽,會是受矚目的球員。」

25日高苑與福井縣之戰,福井縣打線遭高苑2任投手林暉盛、李吳永衡封鎖,直到9局才擊出第1支安打,全場也就這麼1安,高苑則是打線爆發,全場擊出10支安打,又獲8次四死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福井縣監督東哲平表示,高苑的投手直球投得好,好球率高,對變化球也有信心,他們若到甲子園打球,會是受矚目的球員,另一方面,台灣球員已習慣打木棒,但日本球員在國內比賽都是打鋁棒,福井縣雖為了這次交流賽練了1個月的木棒,不過打起來還是比較沒有力量。

福井縣唯一1支安打,是在9局由4棒北村進太郎所擊出,他表示,在明星隊陣中,只有他一人是來自工大福井高校的球員,他對此感到很光榮,也覺得要為福井縣好好努力,此戰前8局全隊都沒有擊出安打,讓他很緊張,後來在9局時打出安打,也因此安心許多。

北村表示,雖然練習時會用木棒,但這次交流賽是他第1次在比賽中打木棒,木棒的擊球點和鋁棒不同,自己還需要再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