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MINI Clubman亮相 手工概念車同步登台

▲MINI今日正式在台發表甫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MINI Clubman。(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MINI總代理汎德在今日2016世界新車大展上,發表了全新一代的MINI Clubman,並展出與義大利Touring Superleggera聯手打造的手工概念跑車MINI Superleggera Vision,帶給國內車迷截然不同的義式復古浪漫風。

▲MINI Clubman儼然成為MINI家族中最大的成員,不過仍保留有MINI的經典元素。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身為MINI家族中身形最大的成員,MINI Clubman與上一代相較,車長增加了29.2公分、車寬多了11.7公分,軸距更加長了12.3公分,但仍保留MINI經典的極短前後懸設計,同時帶來了更好的空間表現,尾門部分依舊採用極具特色的對開式設計,加上方便的Easy Opener感應開門功能,不只玩樂更帶來更多實用性。

▲在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所增長下,全新MINI Clubman有著更好的空間表現。

▲尾門也保留了經典的對開設計,加上感應開門功能後更顯實用。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則是結合了MINI的英倫風情、與Touring Superleggera的義大利浪漫,除了透過手工打造演繹絕美的車身線條外,更搭載純電動驅動系統,讓這部運動化雙座敞篷跑車不只復古、還能與未來趨勢接軌。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以手工打造方式搓合了英倫風與義世風。

▲採用純電動驅動讓MINI Superleggera Vision跟上時代潮流。

▲MINI旗下動力最強悍的John Cooper Works車系也在此次車展中展出。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