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客人拿衛生紙擦桌 霸氣老闆娘轟:嫌髒不要來

▲ 客人拿衛生紙擦桌,老闆娘氣:表示我們有夠髒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女性民眾到麵店用餐,因為覺的桌子有灰塵,就拿自己的衛生紙擦拭桌子,不料到聽到老闆娘不開心的說,「這樣擦桌子,是嫌我們很髒嗎?」聽的客人也覺得不舒服;網路上有其他民眾也說,在同一家麵店碰過相同情況,看到桌上有吃剩的骨頭,拿衛生紙要擦桌子,就被老闆娘罵說,如果嫌髒就不要來了。

「要三碗乾麵」,女顧客來到麵店用餐,生意太好了,桌子不夠坐,麵店員工搬來其他桌子,客人就怕桌子不乾淨,拿出自己的衛生紙,趁麵上桌之前先擦一擦,這時候耳邊傳來令人聽了都會覺得不悅的一番話,麵店老闆娘說,「可是他自己擦桌子,我也很不高興啊!表示我們『有夠髒(加重語氣)』啦!」

老闆娘這番話,雖然不是面對客人說,但似乎有針對性,客人很疑惑,因為這桌子真的擦出不少灰塵,老闆娘的話,讓客人覺得不舒服,女顧客結帳時以緩和的語氣詢問,「我們擦桌子,你們不太開心喔?不能擦喔!」麵店員工則是「呵呵」了幾聲,沒作回答。

如果到店家用餐,桌子還有上一桌客人留下沒擦乾淨的,很多人第一個反應會拿起衛生紙再擦一次。被顧客這麼一問,店家也傻了,給了這樣的解釋,麵店老闆娘表示,「不希望人家擦桌子啦!有抹布可以擦。」

其實同樣情況,網路上就有民眾說,在同一家麵館碰過了,說連東西都還沒吃,就被老闆娘轟出店,只因為他拿自己的衛生紙在擦桌子,客人氣到了,說誰叫麵店桌子這麼髒,桌上有吃剩的骨頭。被轟的民眾說,「我們是拿自己的衛生紙,然後她就瞪了兩次,然後就開始暴走,她說你假如嫌髒的話,你就不要來我們這邊吃,你給我我出去!」

面對不少客人的抱怨,老闆娘是這麼說的,「因為我們的衛生紙是要給客人擦嘴的,不是擦桌上的,小本生意」,那如果拿自己的衛生紙擦,有關係嗎?老闆娘,「那表示我們的衛生不好」。

老闆娘強調,要的是尊重,也說桌子都會擦乾淨,沒必要再浪費衛生紙;不過PO網客人就說,拿的是自己的衛生紙,又不是店家的。客人、老闆娘各有立場,只是因為擦桌子問題被唸,恐怕還沒吃飽前,就先吃出一肚子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