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嚇從樹上跌落 鄒承恩一把Man抱轉圈帥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鄒承恩和魏如昀合作新戲,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銀幕情侶,她日前拍攝一場從樹上跌落的戲,他一個手臂緊緊抱住女方,還上演公主抱旋轉橋段,浪漫程度破表。他還貼心幫忙女方擦鞋子上泥土,魏如昀害羞大讚「天啊!Man爆了,實在是英雄。」

▲魏如昀爬樹下不來,鄒承恩一把「公主浪」超浪漫。(圖/三立提供)

鄒承恩在《舞吧舞吧在一起》飾演偶像團體「爆跳小子」隊長,和魏如昀有段浪漫愛情。他劇中大展Man Power,女方踩到石頭跌倒,馬上一把接住在地上翻轉2圈救美;之後女方為了撿學生風箏爬樹下不來,他在樹下眼看女方要跌下來,連忙用手接住順勢轉圈,公主抱的方式超浪漫,他更笑說:「轉到都要頭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承恩、魏如昀和黃河新戲有複雜3角戀。(圖/三立)

2次被鄒承恩英雄救美,魏如昀直喊「天啊,Man爆了,實在是英雄!」她不小心自曝,「因為我歷任男友個頭都比較嬌小,當下覺得長得高的人就是有這個好處。」此外,她還透露,拍攝時地上很泥濘,鞋子上的泥土都是鄒承恩拿濕紙巾幫忙擦,超貼心的舉動大加分,鄒承恩:「她腳上那雙鞋子是我最愛的鞋款,我居然整個人忘我的仔細清理,非常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