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霸道娘娘攏系假 鄧超爆料:孫儷私下求給面子

▲鄧超、孫儷主演的《惡棍天使》大陸上映首日開紅盤。(圖/取自鄧超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陸超夯夫妻檔鄧超、孫儷近期合作電影《惡棍天使》,該片是鄧超繼《分手大師》之後第二度執導筒,他賊笑說孫儷有時會跟他意見不合,就拍2種版本留著,「孫小姐還有很多秘密不知道,她可能在看電影的時候會想『欸?那個怎麼沒有了?這個怎麼沒有了?』對不起,剪刀在我手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新浪娛樂》報導,鄧超也被問孫儷上《奔跑吧!兄弟》對他絲毫手下不留情,這是2人生活常態?沒想到鄧超爆料:「這是我的演技,對,那次我們2個呈現了我們的演技。因為她私底下求我,說能不能在這樣一個公眾平台給足她面子,所以我們在家裡稍微排練了一下,就造成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樣子。」

鄧超執導處女作《分手大師》就狂吸6.6億人民幣(約台幣33億元),新片《惡棍天使》當然有票房壓力,他坦言:「3億就夠了,就保本了!」幸好《惡》在大陸上映首日就吸了1.4億人民幣(約台幣7億元),著實讓他鬆一口氣。不過雖首日開紅盤,但口碑、評價卻沒《分手》好,這也是鄧超最該焦灼的點。

▲鄧超竟爆料孫儷在節目中的霸道模樣是「求」來的。(圖/取自鄧超微博)

而他跟孫儷的互動一向是觀眾目光的焦點,鄧超從以前絕口不提到現在大方曬恩愛,他笑說自己很享受這種轉變,而且未來會一直變下去:「那個時候的我也很喜歡,只有那個時候的你才會有現在的你。如果我一輩子就是那樣的鄧超,也挺好,現在的我也很好,我好喜歡。但是你說他是最好的嗎?或者說是最適合我的嗎?或者未來會不會變?也有可能。」

他誇孫儷是個很棒的女演員,「不管是作為導演、作為合作的演員,還是作為她的丈夫,或者是作為孩子的爸,我會覺得中國又多了一個喜劇女演員,很多女演員一般都是管談戀愛就好了,或者漂漂亮亮在那就好了,特別是喜劇上的,我覺得蠻空白的,她能做到這個我覺得很高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