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經濟策略是「舊的一套」 朱立倫:很容易回答

▲國、民、親三黨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圖/擷取民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親3黨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在25日晚間8點舉行,由於3方砲火都很猛烈,外界認為淪為「辯論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因為蔡英文先對他提問,他當然就回答,他也嗆出蔡提出的經濟策略,都是2000年時代那時候的老經濟策略,「那時候我擔任立委、縣長,她用重新舊的一套,我也很容易的就回答他」

朱立倫表示,蔡英文的兩岸政策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模糊麻、都是空麻;被問到是否覺得蔡英文在閃躲問題?他則表示,「我覺得他的答案就是沒有答案」;媒體追問為自己打分數?他說,我還要加油。

▼總統大選第一次政見說明會,朱立倫會後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