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國惡警逼女囚吞「保險套」 還要求張嘴檢查

▲網上近來流傳一則警察惡劣逼女囚吞保險套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影片,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警察逼迫女囚吞保險套,結果對方不但邊吞邊哭還表情痛苦,引起網友公憤,呼籲受害人挺身指證惡劣警官。

影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巴國首都莫士比港一間警局拍攝,畫面中的警察強迫正在哭泣的女囚吃掉保險套,不然就把她關起來,而且在對方一連吞了2個之後,還要求張開嘴巴,檢查是否真的吞下去了。

這支爭議影片流出後,除了在巴國的臉書上瘋傳,還被轉載至全球各大社群媒體中,令人難以相信警察竟然有這麼大的膽子敢犯下如此惡行,批評聲浪逼得警務處長趕緊發出聲明,要受害女子勇敢出面指證惡人,絕對會嚴辦涉事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